徵文佳作

    『余謹以至誠,於上帝集會眾面前宣誓:終身純潔,忠貞職守…..。』聽完了學長姐們的宣誓及看完加冠後,滿感動的,加冠賦予學生們的是更多祝福、期許和薪火相傳的意義,更代表著身為一個護理人員所該經歷、成長的過程。

    學長姐們加完冠後,總覺得在他們身上有種使命感!在典禮中,覺得好隆重、好專業,護士服就像是承載著許多責任,穿上這套衣服後,必須抬頭挺胸勇敢的去面對和接受各種挑戰,不管是面對生、老、病、死,都應該冷靜的去看待,「簡單的是重覆做,就會是專家;重覆的事用心做,就會是贏家。」

    參觀完了加冠典禮之後發現護理是個很刺激的職業,雖然在場的學長姐們也才二年級,但是相信以後他們會接觸到更多更專業更困難的技術或是學理…。不管怎麼樣,在這祝福各位學長姐們以後一定能當個很棒的護理師!

    最後我想說的是,不管遇到神麼事情,請大家都別忘了最初的夢想,加油!

5N205 謝○蓁

Sunday the 28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