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科的優勢(亮點)

 


      

    

 

()畢業立即就業:

       平均每名畢業生多達30個以上的工作機會,只要願意努力,精進自我,畢業立即就業除了滿足工作穩定、經濟無虞        的現實條件外,照護專業更是一門受到社會尊重、能終身自我實現的志業。

 

()五加二產學攜手專班

      對於想兼顧就業與升學的學生來說,產學攜手專班是另一種選擇的機會。本科自104年起與弘光科技大學護理系及         五家醫療院所共同推動產學攜手專班,應屆畢業生可依據自身現況申請此專班。

 

()十大核心素養融入課程:

      除了護理界所規範的八大護理核心素養外,本科召開產官學界座談會議,了解護理生態發展後,共同擬定新增「資       訊與科技」及「美感與創新」二項核心素養,並融入課程及畢業門檻,符合護理專業社會變遷需求,為全國唯一增       設此二項核心素養之護理大專校院。

 

()全年級完整的課業及生活輔導機制:

       本科學生自入學起,至畢業後護理師考照前一周止,均接受完善的課業及生活輔導,充分利用校園時間全方位的學        習,本科之輔導策略為全國專科學校最完善落實者。

 

()人體科學教育館:

       民國96年獲得教育部獎助建置全國專科學校唯一的人體解剖及病理標本教育館,數百片浸泡防腐劑的人體組織標          本,作為解剖學及生理病理學教學用途,學生除了可親身感受人體內在結構及病理組織外,更可體會大體老師的無        私奉獻精神,提升尊重愛人的精神。

 

()客觀結構式臨床技能教學中心(OSCE education center)

      103年度獲得教育部獎助建置此中心,占地128坪,共有10間示範教學及試場,規模貼近科技大學的水準,作為取         代傳統護理技術教學及考試的新方式,同時配合設計情境化的考題、案例分析,並佐以高科技擬真病人及標準化病       人的運用,使學生的學習模式更貼近臨床護理現況,使產學視域趨向一致性。

 

()學生海外護理專業研討

      申請103年度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獲得初審及複審通過,為全國唯一獲得獎助的私立專科學校,於103年暑假帶領       五名優秀學生赴馬來西亞檳城執行計畫,由於表現良好,立即再度獲得為期二年的MOU,是本科邁向國際化的一大進步。

 

 

Friday the 26th.